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

十二星座快速减肥秘诀(下)

天秤座快速瘦身秘诀

朋友很多免不了叁天一小顿,五天一大宴;为了友谊又说不出拒绝的话,日复一日的结果就是肚子上的游泳圈。

建议:在餐厅只选点单品,不选套餐。告诉朋友我正在减肥。饿时选低卡低脂,不吃甜食。

幸运小物:亮晶晶眼影.

幸运食品:日式冷面.

天蝎座快速瘦身秘诀

神秘的蝎子是迷人的,减肥的目的通常是为了更迷人,且意志力非常坚强,只可惜欲速则不达,常为此而伤了身体。

建议:少吃可以,不可不吃。很饿时喝杯低卡可可or牛奶维持能量。外出饮食去有提供健康食品的餐厅。

幸运小物:圆形化妆盒

幸运食品:哈密瓜

射手座快速瘦身秘诀

爱好自由不喜拘束是你的天性,欢乐时光最重要,常因气氛太好而不自觉吃下太多东西。

建议:每天量体重而心生警觉。要逛街散步时到餐点都很昂贵的地方。和朋友相约尽量不到有好吃东西的地点.

幸运小物:十字架项链.

幸运食品:蓝莓松饼.

摩羯座快速瘦身秘诀

摩羯的女人总先天下忧而忧,每天想很多,却又在大家面前装着一副没事的样子,让你发泻情绪的便是食物。

建议:忍不住吃零食时就买小包装的零嘴。没事多做做轻松运动。吃东西不要到有冷气或很热的地方。

幸运小物:进口香水

幸运食品:西米露

转载自:十二星座快速减肥秘诀(下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