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

十二星座快速减肥秘诀(上)

本文为你介绍有关十二星座的快速

白羊座快速瘦身秘诀

白羊座想减肥总是目标远大,可惜性急没耐性,决心抵不过可口食物引诱。

建议:吃饭不要太急。购买食品先想好,以免冲动买下不必要的零食。饿时就喝杯茶或水,以免有空腹感。请朋友在你要进食时阻止你。

幸运小物:心形商品

幸运食品:苹果茶

金牛座快速瘦身秘诀

金牛座的人喜欢过得有生活品味,爱好华服,美食,而且有点不太爱做运动。

建议:别做太剧烈的运动,例如买台跳舞机在家边玩边运动。吃东西的量要慢慢减少,例如少吃一份甜点或浓汤。外食选用清淡,健康的食品,例如日本料理(油炸除外)。

幸运小物:带有花朵的皮包.

幸运食品:沙拉+义大利酱.

巨蟹座快速瘦身秘诀

念旧的你在特殊日子,会不惜成本将钱撒下去做出一道道好吃料理,可怕的是几乎天天都是你的纪念日。

建议:不要用大吃大喝来纪念日子,和朋友去公园散散步也不错。别被特价的食物或赠品吸引,买下一些不必要的东西。

幸运小物:植物or盆栽

幸运食品:面条

狮子座快速瘦身秘诀

当狮子座的你自尊受创时,便会大吃大喝以抚慰破碎的心。

建议:将伤你心之人的照片拿过来蹂躏,随你要打要杀。假使真的非吃不可就选低卡的食品.例如十杯健怡可乐。别喝酒,否则兴奋过度就什麽都下肚啦!

幸运小物:纯金项链.

幸运食品:凉拌豆腐.

处女座快速瘦身秘诀

凡事要求完美就是一种压力,而你是十二星座之最;当你无法承受时就会做出一些蠢事,解救你的就是食物。

建议:请勿矫枉过正,精神压力对身心都不好。有时不妨狂叫一番,使用医生给的减肥处方。每天看些轻松小品。

幸运小物:银色小耳环

幸运食品:柳橙汁

转载自:十二星座快速减肥秘诀(上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