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9日星期一

推荐8种简便易行瘦身法

推荐8种简便易行瘦身法,减肥,不要再找借口了哦!
多喝水对全身减肥都有效,我们常常这样慨叹:唉,我真是喝白水都会长胖!其实,喝水(喝水减肥)长胖是浮肿造成的,只要减低摄取的盐分,水肿就会渐渐引退。相反地,如果你懂得利用水去减肥,距离苗条日子就不远矣!步行见效点:腿、腰在喧嚣的都市间奔忙,日复一日,多少美丽的健身计划一再搁浅。难道真的无法拥有塑造自己美丽的时间了吗?NO!瞧这些“暴走”美眉们苗条的身材与容光焕发的精神头儿,告诉你,只要多一点坚持与勤奋、灵感与放弃,一切OK!饭后45分钟左右,以每小时4.8公里的速度步行,热量耗很快,若在饭后2—3小时再步行一次,效果更佳。看网友减肥体验:月降十斤 暴走MM真实体验
原地跑见效点:紧实大腿肌肉在室内或过道挑选一块约一平方米左右的空地,赤脚原地坚持每天跑15分钟。跑步的正确姿势跳绳跳神对大腿和小腿的减肥非常有帮助,只要有足够的空间,跳绳减肥可随时随地进行,可融减肥于游戏中。
瑜珈来自印度的古老健身法,每周3至4次,不仅可强健肌肉,增加韧性及灵活性,还可保持体态苗条。跳舞见效点:全身轻歌曼舞,每周3至4次,也是减肥方法之一。晨操见效点:全身、呼吸畅通晨起后,做约20分钟的徒手操,既可振奋精神迎接一天的挑战,又可保持青春体态。 推荐这组操:春天减肥最适合三种健身操众多的减肥法中,正确的喝水是最简易无负担的。这里喝的水是指开水和矿泉水,而非高热量饮料,否则将适得其反。
不要再为减肥找借口了,想要好身材现在开始吧